荷兰皇家热带博物馆举办中国主题展览
2009/10/09

  10月9日,荷兰皇家热带博物馆少年馆中国主题展览(the Qi of China)开幕。此次展览以“气”为主线,通过精心挑选的展品及设计新颖的互动活动向青少年介绍茶道、中医、书法、功夫等中国传统文化。博物馆馆长Lejo Schenk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荷关系日益紧密,各方面合作不断加强,希望此次展览能加深荷青少年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了解,成长为两国友谊的使者。驻荷兰使馆张军大使夫人田丽颖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田丽颖女士与皇家热带研究所董事会主席交谈 田丽颖女士为荷青少年书写“中国人”

  展览开幕当天就吸引了数千名参观者,气氛热烈。人们纷纷赞叹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希望有机会去中国看一看。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春,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tropenmuseum.nl/smartsite.shtml?id=35914

  

   

荷小学生争当“中国大厨” 孩子们认真练习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