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会见荷兰政府官员
2014/10/29

  正在荷兰访问的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27日会见荷兰政府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茨赫鲁尔、首相外交与国防政策顾问范尤弗德。

  茨赫鲁尔首先热烈欢迎以杨振武为团长的人民日报社代表团访问荷兰,随后简单介绍了荷兰政府信息办公室运作情况。他高度赞赏中荷双边关系发展现状,表示将致力于让荷兰民众了解中国的真实形象。

  范尤弗德就荷兰外交政策与贸易的关系、荷中共同促进世界稳定等问题与代表团交换了看法。他对荷中双方深化农业、教育及媒体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杨振武表示,中国读者关注荷兰的发展现状,对荷兰“郁金香王国”、“贸易立国”等情况耳熟能详。但一些西方媒体报道的中国,与实际的中国往往存在差别。中国媒体希望把真实的中国介绍给世界,也期待国外民众能通过旅行、民间交流等多种方式,更加全面更加客观地了解中国。为此,人民日报社愿与荷兰主要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一起参加了会见。